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all叶】一个爸比十个爹03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苏沐橙捂着耳朵道,叶修就这么安静又带着无奈的看着她。


“......。”


见叶修不搭理她,苏沐橙也就收了声,只是那神情,怎么都不像是会就这么听话不闹腾的样子。


“你们到底想要我回答什么?给个准数行吗?”


叹了口气,叶修抱着自家的小崽子问道。


“不用解释,陪睡就......卧槽。”


方锐说到一半就被叶修一脚踹上来,他赶紧闪开,鞋底堪堪擦过衣角。


“孩子还在呢,瞎说些什么大实话。”


楚云秀看着方锐的目光带着谴责,可说出来的话也是令叶修头痛不已。


这孩子被养那么大还没歪掉真是太难得了,未来的自己肯定花了很大的心力在保护崽子幼小的心灵。


莫名其妙被拍头的叶小清小朋友歪着头看叶修。


“爸比你怎么了?”


“没...就是感叹一下你长这么大不容易。”


“宝宝长大?”


叶小清一脸的懵懂,看的叶修把他抱的更紧了一些。


这可是自己不黯世事的崽子啊,怎么能被这群家伙带坏。


张新杰原本在一旁看着这一大一小,目光柔和,手中的手机却再次亮起屏幕,看到来电显示,他毫不犹豫的接了起来。


他的动作不大,周遭的人都没有特别注意到,还继续逗着叶小清和叶修。


“行了行了,都走开。”


叶修掩着自家崽子的耳朵开口赶人。


“你也太无情了吧。”


撇嘴,张佳乐抗议道。


“再不走一会儿让老韩收拾你。”


搬出了老韩镇压,叶修毫无负担,毕竟张佳乐是霸图的人嘛。


可这听到某些人耳里就不是这样了,孙翔像是被踩了尾巴一样跳了起来,指着叶修。


“你还说你跟韩文清没关系!”


大概是急的,孙翔连称呼或是前辈都没叫,直呼其名,拿着电话的张新杰微微的皱了下眉头,好在电话对面的人不在意,只是说到一半的话嘎然而止,摆明了在听这边的动静。


“对对对,我最喜欢老韩,没有他就活不下去,满意了?”


在一旁喧闹和起哄声中,张新杰走上前,把手机递给叶修。


“队长的电话。”


“找我?”


“嗯,找你。”


全场一片静默。


瞪大眼,叶修接过手机,看了看张新杰,又看了看上面的通话介面,上头跳动的通话时间煞是显眼。


沉默了片晌,叶修毫不犹豫的挂了电话。


还来不及把手机还给张新杰,手机上头便跳出一条短信。


『叶修,你等着。』


叶修欲哭无泪的看向孙翔。


“简直要被你个二翔害死。”


“我......。”


苏沐橙放了一罐六个核桃到孙翔面前。


“不怪你,快喝。”


“......。”


“韩队已经在路上了?”


王杰希看向张新杰,换得对方的点头回应。


“真有效率,说走就走。”


肖时钦感叹道。


叶修只能憋出两声呵呵。


“要是韩队速度快一点的话,估计晚上就到了。”


喻文州笑道。


“你们要记住,如果我被老韩捶死,一定要把......。”


“我觉得不至于。”


李轩开口打断叶修的胡言乱语。


“顶多就是会被迫跟韩队交往就是了......。”


完了,事情比想像中还严重。


叶修完全没有被安慰到的感觉。


“我觉得这样不行。”


唐昊认真的说道,周泽楷重重的一点头。


我也觉得不行。


叶修认同的看了他们一眼。


但是......。


“你们是不是忘记早上的训练了?


对于这事,他也就担心这么一下,转头就忘了。


毕竟他招惹老韩的事也不只有这么一两件,债多了不愁。


所以当隔天早上叶修睁眼时看见韩文清放大的特写时,除了惊吓外第一个反应便是自己还没想好解释的说词。


被吓醒的叶修就这么愣愣的看着他躺在自己旁边,手脚还放在自己身上。


韩文清淡定的起身,抚平衣角的皱折。


“要我抱你起床?”


叶修虽然刚睡醒,整个人还很茫然,但对于这个问题,他还是知道该摇头的。


一边摇头,叶修一边庆幸着老韩没有问起昨天的事情。


“那还不快起,小孩呢?”


叶修把被子掀开,露出里面的崽子。


“再让他睡一会吧。”


韩文清阻止了叶修叫醒小孩的动作,叶修放下手,被韩文清拉着去梳洗。


“看不出老韩你这么体贴小孩。”


“......哼。”


听到韩文清的嗤笑,叶修接过韩文清递来的牙刷胡乱的塞进嘴里一通刷。


你这么体贴你怎么不让我也继续睡?


叶修含着一嘴的泡沫叹气,被韩文清瞪了一眼。


他做错了什么啊......。


评论(6)
热度(5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