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周叶】第一个生日祝福

“前辈,起床。”

周泽楷站在床边摇晃着把自己裹的像颗球的叶修。

“前辈...。”

无论周泽楷怎么喊叶修都像没听到似的矇头大睡,陈果在门口摇头,对着小周开口。

“对他啊,就要大声一点、粗暴一点,你那么温柔他能醒才怪。”

周泽楷了然的点头,陈果朝他摆摆手就关上门离开了。

她没有吃狗粮的癖好。

陈果走后,周泽楷费了一番劲才将叶修的被子和床垫之中分开一条缝。

他将拖鞋踢掉,钻进了叶修的被窝里。

他伸手,两只修长的手指捏住叶修的鼻子,然后周泽楷就看到叶修原本闭起的嘴打开了。

周泽楷用另外一只手将它推回去,然后松手,叶修再次张着嘴打着呼噜,周泽楷反覆玩了几遍后,呼噜声停了。

他看到叶修不知何时睁开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

“玩完了?”

因为鼻子被捏着,叶修的声音变的很奇怪。

周泽楷赶紧松手点头。

叶修双手勾住他的脖子,将周泽楷往下扯了点。

“玩够了就睡觉。”

周泽楷眨了眨眼,看着钻进自己怀中的叶修笑了笑,将人抱紧了之后不断的落下细碎的吻在脸颊、额头,鼻尖上。

“你到底要干嘛?”

捏住周泽楷的脸,叶修无奈的放弃了他的睡眠。

“叫你起床。”

“而且你为什么会在这?”

叶修质疑。

今天原本该出现在轮回的人出现在兴欣?

“叫你起床。”

周泽楷无辜的眨眨眼。

“不是...我是问说为什么你会在兴欣。”

“今天我生日。”

“嗯,然后?”

叶修点头,他知道这件事,而且也有准备礼物和惊喜。

“你要来轮回,我们约好了。”

“我知道,我的飞机没那么早,现在才五点多快六点,而且你为什么在兴欣?”

叶修的脸上写着大大的疑惑。

“我来接你去。”

周泽楷说道,叶修的脸上满是错愕。

“你从轮回那搭飞机来兴欣找我,要接我从兴欣搭飞机到轮回?”

“嗯。”

周泽楷重重的点了下头。

“理由?”

“来接你。”

“我要听实话。”

“想你,今年第一个生日快乐想听你说。”

朝叶修扬了扬到现在还处于关机状态的手机,周泽楷无比认真的道。

“败给你了。”

叶修笑叹了口气,摸了摸周泽楷的头。

“生日快乐,我的枪王大大。”

评论(10)
热度(264)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