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all叶】有个群机器人叫叶修05

叶修:一只单身狗、两只单身狗、三只单身狗......啧啧,数不清。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你家机器人又出来浪了。

王不留行:...蓝雨这么闲吗?

索克萨尔:不闲,但偶尔还是能看看热闹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看看!我们队长都发话了。

王不留行:......我下了。

沐雨橙风:欸欸欸?@叶修 你夫君要跑了。

叶修:@沐雨橙风 我夫君?你是说哪一个?

海无量:卧槽,这厉害的,当着王队面前就说这句话啊?

王不留行:我跟他没有关系!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始乱终弃。

夜雨声烦:你夫君不要你了,怎么办?他不养你了。@叶修

叶修:@夜雨声烦 没人养我看来我只能去天桥下了。

叶修:小白菜啊地里黄,两三岁啊没了娘。

索克萨尔:可怜的孩子。

一枪穿云:@叶修 不哭。

叶修:@一枪穿云 你真是好人,我感觉我都要爱上你了。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绿帽式滑稽].jpg

风城烟雨:@叶修 点歌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叶修:@风城烟雨 [分享]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百花缭乱:此处应艾特王队。

迎风布阵:@王不留行 不谢。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不谢。

沐雨橙风:@王不留行 不谢。

木恩:前辈们,队长他下线了。

海无量:你的夫君真的不要你了。@叶修

叶修:好吧。@海无量

一叶之秋:呵呵,被抛弃了。

沐雨橙风:孙翔还记着上次被叶修愚弄的事呢。

鸾辂音尘:欢喜冤家,二货攻和腹黑受!好棒!

风城烟雨:@鸾辂音尘 你逆我CP了!来战!

沐雨橙风:@叶修 你是攻是受?

叶修:@沐雨橙风 这个问题有个前提是要有对象,然而我没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笑的彷佛自己有对象似的。

夜雨声烦:......不笑了,越笑越扎心。

百花缭乱:@叶修 你这么花心当然会被抛弃

叶修:@百花缭乱 你听我解释,这都是误会!

百花缭乱:我不听!这都第几次了!你待我到底有没有一点点的真心?@叶修

叶修:@百花缭乱 没有,下一个。

生灵灭:可怜...。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糟糠之妻,我要休了你!@叶修


大漠孤烟:不要连机器人都欺负。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禁言五分钟]

叶修:@百花缭乱 不!夫君!夫君你说话啊夫君!

风城烟雨:噗...。

大漠孤烟:.......。

评论(20)
热度(9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