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all叶】湖之女神的金斧头与银斧头(上)

肉会在中下

卡肉不道德我知道,咬我啊(/ω\)

---------------------------------------------

叶修是被灭顶的冰冷湖水给弄醒的。

睁开眼,湖水刺得眼睛有点生疼,不小心呛了两口水,叶修手脚并用努力的划着,费尽力气终于攀到了岸边。

“......一醒来就在水里...,哪个大胆刁民想害哥呢...话说,我这是被弃尸了吗?”

大口的呼吸贪婪的撷取着氧气,叶修终归是缓过来了。

“迷途的旅人啊,为何停留此地?”

一道清冽的嗓音传入耳中,叶修起身查看,环顾四周,入眼的除了草地和湖就剩不远处的小树林了。

人在哪呢?

“不用找了,我在湖里。”

叶修回头,一名有着水蓝色长发的美丽女性就这么站在湖面上。

“呃......你好。”

“你好啊旅人,为何停留此地。”

“你都说我是迷途的旅人了,当然是因为迷路......。”

“好有道理。”

湖水绿的眸子因为惊讶而瞪大,女人一脸佩服

......这妹子好像有点傻啊。

“吾是湖之女神......吾刚刚想与你说些什么来着?”

“......我也不清楚。”

这女神是真傻。

“啊,对了对了,吾捡到几个人,可能是从你身上掉的,乱丢废弃物什么的清理很麻烦啊?而且这样吾可是会被罚款的噢!”

一、不论从什么方面来看都绝对不会从他身上掉人

二、人跟废弃物应该不是等号

三、都已经变成神了还会怕罚款?

叶修有点无奈。

“所以说,旅人,你掉的是韩文清?还是喻文州?又或这个王杰希呢?”

“啥???”

叶修看著隋着湖之女神的动作漂浮在半空的三人抽了抽嘴角,他是不是在做梦......

叶修想了想童话中的情节,只要诚实以对就可以无论金斧头银......咳咳,把韩文清喻文州或王杰希都救回来。

“女神,这三个人都不是我掉的。”

“诶诶诶?好吧......我再去问别人。”

湖之女神失望的带着三人就要潜回湖底。

为什么不按套路来啊!!!

“女神!虽然如此,但我愿意替女神处理这三人。”

叶修一脸诚恳。

“真的吗?你真是个好人,那就麻烦你了。”

女神笑的一脸灿烂,动了动手指将三人放到叶修旁边,女神欢快的挥着手回到湖底。

......身心俱疲...

叶修无奈的看著离他最近的依旧未醒的韩文清。

溺水是不是要做人工呼吸啊?

叶修咬了咬脣,妥协,按压着韩文清的胸膛,低头渡气给韩文清。

湖之女神上来就看到这样的画面

“啧啧,这是真爱啊,啊,对了,忘记把灵魂放回去了。”

湖之女神屈指一弹,三个光点没入了他们分别的身体。

“这样就行了。”

韩文清感觉到有人在吻着自己,睁开眼,叶修的脸便映入视线。

“叶修。”

韩文清低声唤道,扣住叶修的头又是一吻,直把叶修吻的喘不上气。

“老韩你......哈啊...谋杀...”

“前辈,你真偏心。”

从后抚上叶修的脸,喻文州笑道。

评论(4)
热度(4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