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橙叶】我把你当妹妹而你却想上我?14

╮(╯▽╰)╭果然我还是最喜欢沐沐呐

所有对肖时钦个性有质疑的点下述连结

https://poetsinger.lofter.com/post/1cbaea67_56d8d2e

这位太太分析的超棒!这就是我看到的肖时钦

不喜勿喷

--------------------------------------


“沐橙...你刚刚说了什么?你是跟谁玩游戏还是打赌输了?”

“叶修,你应该看的出来我是认真的。”

“......就是因为看出来了才问...。”

叶修咕哝着。

“小事情你先出去一下。”

苏沐橙笑着回头朝肖时钦道。

肖时钦正要起身,忽然看见叶修对他投以求救的目光。

“......那个...我...。”

苏沐橙挑眉。

“我出去。”

肖时钦认怂,用口型告诉叶修会找人来救他之后就出了房门。

不是他不救,腹黑这个属性他应付不来啊。

“...喻队,叶修前辈刚才在楼上被苏沐橙告白了。”

肖时钦直接找上喻文州,要论腹黑,这位才是前辈。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你没有阻止她嘛?为什么不阻止啊?”

黄少天问着。

“我那时被苏沐橙压在床上,被叶修前辈撞见,脑子还一片空白的时候,苏沐橙就强吻了叶修然后告白了...。”

“......肖时钦...你跟苏沐橙真的......。”

“...贵圈真乱。”

一旁的李·吃瓜群众·轩点评。

“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话说喻队,你怎么还没上去?”

“你没说要上去,而且你也没告诉我哪间房。”

喻文州笑的温和。

“在叶修前辈房间。”

肖时钦说着

......是他的错觉吗?他好像看到喻队身边有不明的黑气围绕着。

“哇呜......队长生气了。”

目送着喻文州上楼,黄少天咋舌。

“我要上去,你们来吗?”

王杰希问道。

“上去干嘛?”

张佳乐质疑。

“喻队顶不住就去帮忙,顶的住就观察情势,毕竟都结盟了。”

推了推眼镜,张新杰说着。

“就是有事找事,没事看戏?”

“好像不太对,但听起来差不多吧......去嘛?”

听了方锐和張佳樂的对话,肖时钦不知道才该从何吐槽起。

“总之,先上楼看看吧。”

评论(3)
热度(2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