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all叶】有个群机器人叫叶修16

两人到了餐厅,进了包厢当中。

叶修看也不看菜单,直接丢给韩文清让他决定。

反正有不吃的就全都给老韩就行了。

“老韩,手机借我。”

待韩文清点完菜,叶修朝他伸手。

“里头很多战队资料。”

说是这么说,韩文清最后还是把手机给了叶修玩,而自己就坐在一旁,美其名监督,可视线却一点也没分给手机,全都在叶修身上。

他知道叶修不会干出偷窥别人手机这种事。

叶修看着群里的纪录,看到几个人调戏着自家弟弟弄出的群机器人玩的不亦乐乎,结果玩的太嗨,艾特到老韩,于是被禁言的全过程。

只能说是二出了境界吗?

看了下,除了那个夜雨声烦以外,其他人都已经从禁言出来了,他挑挑眉,开始打字。

大漠孤烟:这只号已经被我占领了,我是你们大爷叶修

大漠孤烟:刚才让我喊老公喊媳妇儿的还不速速前来受死

风城烟雨:这肯定是被盗了!

海无量:楼上所言即是

流云:哇靠靠靠靠,前排截屏合影

王不留行:...被盗了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剑圣大大屡抢后辈的扣扣为哪般,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败坏?

索克萨尔:我会多加管教的 

一叶之秋:这是抽了吧?

百花缭乱:看到队长的号我都不敢说话

大漠孤烟:跪安吧!

大漠孤烟:不敢说话是对的,我可是有权限的

君莫笑:......讨打?

大漠孤烟:[飞吻].gif

生灵灭:这感觉和叶修...真的像

王不留行:欠揍的感觉?

逢山鬼泣:稍微想像了一下韩队抛飞吻的样子

逢山鬼泣:人呢?

逢山鬼泣:你们倒是说话啊?

逢山鬼泣:不至于冷场成这样吧?

逢山鬼泣:行吧我撤回

逢山鬼泣:超过时间撤不了,求你们说话啊!

大漠孤烟:话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那个盗号的,你是真的皮

大漠孤烟:[不乖巧不听话不懂事还很皮].jpg

飞刀剑:我比较好奇这些表情包从哪来的

张新杰看着屏幕上浪的飞起的大漠孤烟,点进了对方状态,看见上头的小字写着手机在线,直接一通电话打给韩文清。

“喂,请问是队长吗?”

『不是。』

“那......。”

『我是你叶修爷爷。』

“......。”

怎么又高了一个辈份了?

评论(19)
热度(6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