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all叶】我们的情敌存在于乙女游戏?45(完)

“你们回......哇靠!队长你...老叶还笑的这么荡漾,不会是成了吧?”

黄少天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叶修和喻文州牵着的手,而且还是十指相扣。

见两人点头,他张大了嘴一副备受打击的模样,连话都说不出来。

“不替我高兴一下吗?”

见黄少天如此,叶修生起了逗弄他的心思。

于是,他更加亲密的靠着喻文州,笑道。

“...恭喜哦......。”

黄少天一脸的委屈。

见状,叶修忍不住笑了笑,轻拍了两下他的头,与他错身而过。

“少天,下次约会地点选好一点,别再带我去逛街了啊。”

迳自走到自己的位置前坐下,叶修满意的看着黄少天惊喜的神情。

“前辈......。”

“嗯?”

叶修转头,疑惑的看着凑到身边的周泽楷。

周泽楷二话不说直接亲上了叶修的唇。

待叶修反应过来要阻止他时,周泽楷已经被人拖走了。

韩文清站在后面拎着周泽楷。

“我刚才和文州亲过了,小周你这样子等于和文州间接接吻。”

挑眉看着韩文清和被抓着的周泽楷,叶修说道。

周泽楷扭头看向喻文州,眼神中带着明显的嫌弃。

喻文州回以微笑。

“破坏气氛。”

张新杰看着叶修,给出评论。

几人相互看一眼,都看出眼底的无奈。

谁会想吃情敌口水啊?

“我走了,好好带队。”

韩文清低头,吻在叶修的发丝,提着自己的行李走了。

连行李都收好了,看来是特意等着自己回来再道别的。

叶修笑着朝韩文清挥挥手。

除去几个稍显迟钝的,其他人都默默的将韩文清列入高危险名单,毕竟他和叶修两人有着莫名的默契,现在也是游刃有余的模样,不与他们相争。

“今天累不累,要不要我帮你按摩?我技术可好了,以前......”

看到喻文州进展的快,大家都急了,其中就属方锐最拉的下脸,凑到叶修旁边诉说着自己的用处,就为了晚上混到他房间里。

“叶修你渴吗?饿吗?”

张佳乐直接把方锐推到一边。

“你......洗澡水放好了。”

孙翔别扭的说道,脸上还带着可疑的红晕。

要不是知晓孙翔的个性,叶修还以为他对洗澡水做了什么。

几人对他那叫一个大献殷勤;一点也没有平时与他怼天怼地的劲儿。

“叶修,这是韩队给你的。”

看叶修被包围着,苏沐橙拿着个盒子笑吟吟的上前解救。

“这什么?”

叶修好奇的掂了掂重量,又晃了晃,见见听不到声音才作罢。

既然猜不出来,叶修干脆直接上手拆。

一台崭新的手机出现在叶修面前。

型号和机型比起他弄坏的哪只好了不知多少。

“他说有手机还是比较方便,就买给你,而且昨晚充上电了。”

苏沐橙不顾其他人的注视,迳自补充道。

“啧啧......。”

叶修拿起,在手上把玩着,等着它开机。

“老韩这人是真的体贴,但是我是这种会因身外之物被收买的人吗?”

是!你就是!

“对!我就是。所以啊...你们离我远点,我现在生是老韩的人,死是老韩的鬼。”

见手机开机了,他滑开屏幕,上头显示要输入密码,叶修想了想,输入自己的生日。

手机解锁了,叶修笑了笑。

真老套啊,老韩。

见基础设定都已经完成,叶修兴冲冲的连上网,载了扣扣和一些游戏,也不搭理那群作妖的队员。

每当他们接近或搭话,叶修总扯着韩文清做借口挡了回去,还护犊子似的护着手机。

有人眼尖的撇到叶修又将当初的那个乙女游戏载了回来,还多了几个。

众人欲哭无泪。

见他们这样,叶修难得开口安慰。

“等到我把这些都通关,结局和CG都收集完整之后,我就会有时间理你们的。”

祖宗,你还不如不开口。

他们黑脸的黑脸,挠墙的挠墙。

“你们说...韩队给叶修送手机时安的是什么心思啊...。”

评论(7)
热度(3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