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all叶】一个爸比十个爹02

非男男生子非男男生子非男男生子

叶修亲生子出没注意

不喜勿入

—————————————————

“如果你要这么说的话,对,没错。”


凝视着叶修,王杰希倒是承认的大方。


“你......。”


“难道不许喜欢你吗?”


“...也不......。”


被王杰希问着,叶修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回答。


“前辈这样,好霸道。”


周泽楷眼巴巴的瞅着叶修,目光中颇有些委屈的意味。


“你爸比不要把拔们了,怎么办?”


苏沐橙更是捏着小孩儿的脸,危言耸听。


“沐橙你别乱说,我没有。”


看小孩又皱起了脸,叶修赶忙开口。


“没有吗?”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问道。


“没!有!”


叶修瞪了张新杰一眼,一个字一个字从牙缝里迸出。


“爸比喜欢把拔们吗?”


小孩歪着头,眼中有着不安。


“喜欢,最喜欢了。”


这话,叶修张口就来,一点压力都没有,反正他就是哄儿子,谁爱信谁信。


喻文州微微一笑,朝叶修扬了扬手机,上头的录音介面煞是显眼。


叶修表情僵硬了一瞬,很快的调整回来。


至于这么执着吗?


“宝宝相信爸比。”


“乖。”


“那爸比今天晚上要跟哪个把拔睡觉觉?”


叶修笑容不变,整个人都僵了。


这种招人侍寝的既视感不要太强哦。


“宝宝,我们三个今天一起睡?”


方锐抢先问道,神情那叫一个得意。


几人看着这么一个打蛇上棍、臭不要脸的家伙,思考着是先拉下去揍一顿,还是拉下去揍一顿。


还未做出决定,叶宝宝就开口了。


“不要,方锐把拔睡相好差的,都会把宝宝挤到最旁边,明明宝宝是睡在中间的。”


“啧啧,欺负小孩啊,趁孩子睡着把人抱到旁边什么的,简直不能更过分。”


彷佛在谴责一般的话语,可方锐分明在黄少天眼中看到的是喜闻乐见


“噗......未来的你不厚道啊,被嫌弃了。”


楚云秀拍了拍方锐的肩,幸灾乐祸的道。


“卧槽?我没做过啊?这是冤枉!”


“我也没和你们交往啊。”


叶修抱起自家孩子。


“话说...你......。”


李轩看了看小孩,又看了看叶修的肚子。


“这孩子是谁的?”


“......。”


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要我负责?”


李轩试探性的问。


“......我确定我没有那个功能。”


“不一定啊,说不定以后会觉醒呢?”


苏沐橙说着,叶修完全失去回话的动力。


“对啊,你看这小孩的眼睛那么像我,说不定是我的呢?”


打量着叶修怀里的小孩,黄少天说道。


“吹吧你,这鼻子明明就和我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我觉得这手有点像我。”


“胡扯,这手明明跟我一样。”


“要我说,这...。”


有豆腐吗?现在撞豆腐自杀还来的及吗?


叶修望天。


他该拿这群走错片场的家伙怎么办?


“少天把拔。”


怀里的小孩儿皱着眉头,嘟着嘴。


“宝宝不叫这小孩,宝宝有名字,叫叶小清。”


“......。”


整个会议室顿时安静的连根针掉地上都能听清。


“不是吧......哈哈,是我想的那样吗?”


方锐干笑道。


“这一定是有什么误会......吧...。”


连肖时钦的神情都有些恍惚。


“不可能。”


周泽楷斩钉截铁的说道。


“行了,面对现实吧。”


楚云秀一脸严肃的开口。


“我们现在要弄清楚的只有一点,叶修,你跟韩队暗通款曲多久了?”


“我没......。”


“还狡辩!孩子都找上门来了,你还想隐瞒多久?”


楚云秀平时的剧没白追,这种戏张口就来。


“......。”


我不是我没有,你们信我啊!


张了张嘴,叶修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出口。


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


你们真的不转战演艺圈吗?


叶修东翻西翻,最后翻到苏沐橙挂在椅背上的外套身上,从她的口袋里摸出一包饼干。


“宝宝,要吃饼干吗?”


当务之急,先堵上这小家伙的嘴。


“要吃,爱爸比。”


“嗯,乖,快吃。”


叶修摸了摸他的头。


“爸比,宝宝喜欢吃饼干。”


叶小清嘴里咬着饼干,开心的抓着叶修的衣服说道。


叶修抹了抹喷到脸上的饼干屑,低头。


“宝宝,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


“啊......宝宝知道了,爸比不要告诉文清把拔,宝宝乖乖的,文清把拔才来看宝宝。”


嗯,好的,知道,可是宝宝,你别满口文清把拔文清把拔的,你其他的把拔会把你爸比弄死的。


叶修换上一脸的无辜和诚恳的眼神看着眼前的一切。


“我说我和老韩啥都没有,你们信吗?”

评论(13)
热度(6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