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all叶】一个爸比十个爹01

这应该会是短篇......我猜
非男男生子非男男生子非男男生子
逗比文风注意
叶修亲儿子出没注意
留言走起!
—————————————

砰——

一大清早的,突然一声巨响。

国家队的几人皱了皱眉,现在在楼上的只有赖床的叶修......。

虽然不知道他干了什么,但先上去就对了。

周泽楷动作最快,一双长腿三阶作一阶跨,握住门把,一打开门。

“爸比!”

叶修四脚朝天的倒在地上,双手捂着头,应该是撞上了什么,而他的床上有着一个小崽子,刚才那声爸比就是他喊的,他的眼中有着明显的担忧和害怕。

私生子?

周泽楷一愣,可看到叶修还倒在那,他赶忙冲上前。

“还好吗?”

什么小孩儿不小孩的先放一边,周泽楷慢慢的把叶修扶起来,检查他后脑勺的伤势。

“嘶——”

周泽楷的手指按在伤口周围,尽管动作很轻,可叶修还是疼的直抽气。

“那边随便一个谁,去拿冰块,叶修需要冰敷。”

王杰希绕到另外一边看了几眼,有些谴责意味的看着叶修,彷佛在怪他的不注意,一边向着挤在门口的几人开口道。

“我去拿我去拿!马上回来。

黄少天咚咚咚的又跑下楼了,紧跟在后的还有孙翔。

“怎么这么不小心。”

张新杰也挤了进来,但也是因为没人敢挤他,他没有凑上前围在叶修旁边,不过担心的眼神倒是一分不少。

见叶修稍微缓过来了,张新杰转头朝着那眉宇间与叶修有七八分相像、瑟缩在角落的小孩儿伸手。

那小孩儿只是一个劲儿的用眼睛瞅着张新杰,彷佛在观察,好一会儿才小心的伸出手握住张新杰。

“我抱着你?”

张新杰问着,见小孩儿没有反对的意思,这才将他抱起。

“爸比......爸比受伤了。”

小孩儿带着哭腔的声音在房间里特别的明显,所有人都听见了,包括捧着冰袋和毛巾上来的黄少天和孙翔。

“一会你给他吹吹就不痛了。”

小孩儿在怀里哭了起来,张新杰有些无奈的低声的安慰着,小孩儿咬着嘴唇点头。

“我没事,就是撞到了头。”

虽然不知道这孩子是哪来的,可叶修还是出言宽慰道。

“嗯,这事儿大家都看的出来。”

说归说,方锐依旧担心的紧瞅着叶修还有点苍白的脸色。

叶修瞪了他一眼。

“没撞坏脑子吧?”

这是来自张佳乐的关心。

“...撞坏了也比你好使。”

叶修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才刚缓过来就得和些家伙互怼。

爱呢?

“先敷上吧,晚点去医院检查一下。”

喻文州把冰袋缠上毛巾,递给叶修。

“不用那......。”

“确认一下没问题总是好的。”

一旁,肖时钦附和道。

叶修不说话了,反正今天被拖去医院是肯定的了,他现在比较疑惑一点。

按照这群人平时搞事儿的能力,看到这么一个喊自己爸爸的孩子,怎么会这么的......安分和镇定?

“头还没消肿又在瞎想些什么东西?以为这样就能活血化瘀吗?”

“...沐沐你看,孙翔又在闹别扭了。”

“我以前都不知道他是傲娇属性的...。”

本来,孙翔眼带鄙视的看着叶修,可后头的窃窃私语让他的脸越来越红,原本的虚张声势像被针扎了的气球,一瞬间漏了气。

“你们......。”

“谢谢啊,羊习习。”

叶修这句话让原本要炸毛的孙翔默默的又缩了回去。

“好了好了,都在这做什么呢,先下楼。”

一手拿着冰袋敷在脑后,叶修用空着的手摆手赶人。

到了楼下,大家自觉的进入会议室,走在最后的叶修觉得他疼的不是头,是胃。

让你们下楼训练不是开检讨会议,而且检讨的是谁?啊?

抹了把脸,叶修认命的进门。

苏沐橙正拿着小零食逗着小孩儿,叶修干咳了两声,反被投以谴责的目光。

“干嘛呢,这好歹是你孩子,你就这么舍得他饿肚子?”

苏沐橙摇摇头,一脸痛心疾首。

看着戏精上身的某人,叶修环顾四周想寻求点认同感,却发现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望着他。

可怜他一个奔三的男人明明还是个处男,却被投以如此污名,未免被嘲笑,他还无法大声反驳......。

扎心了,老铁。

“知名电竞选手风流成性,竟爆出有私生子上门,是社会的沦丧还是道德的败坏?”

方锐点评着,被叶修横了一眼。

“方锐大大,我让老板把你开了吧?你是八卦记者界冉冉升起的新星,不该屈才于此。”

叶修看着方锐,眼神特别诚恳。

“哈哈哈,我当然知道,可为了你我愿意留下。”

“呕......。”

不知是谁特别不给面子的干呕一声。

叶修抽了抽嘴角。

论不要脸和无耻,他自觉不如这位,真的。

“爸比......。”

小孩不太懂他们在说什么,可他觉得今天的爸比不一样......感觉不是平时的爸比。

其他人也是......。

这么一想,小孩一瘪嘴,感觉又要哭了,张新杰抿着唇,眼中难得露出求助的意味扫向众人,却发现大家躲的躲,藏的藏,没一个人要接手。

“哇——”

张新杰僵着脸,机械式的拍着小孩的背,却没有让情况好转,小孩继续哭着。

“呜......。”

从嚎啕大哭慢慢转成抽泣的小孩哭着朝叶修伸手,白白嫩嫩的小脸皱成一团,看着煞是可怜。

“别哭别哭,来,爸比抱抱啊,别哭啊。”

叶修也有点慌了,他伸手接过小孩,却也不太清楚到底该怎么抱着,只好放在腿上,又是摸头又是擦泪的哄着。

“爸比不爱我了,我要,嗝,找、找把拔......。”

“好好好,我们找把拔,把拔是谁?”

看着小孩哭到打嗝,叶修乱心疼一把的,马上顺着他的话哄。

“你要找的把拔是谁?”

喻文州对于叶修这种一听到孩子哭就没法思考的状况觉得好笑,摸了摸小孩的头,他柔声问着。

“我要找文清把拔......文清把拔最疼宝宝了...呜......。”

此话一出,几人用惊悚的眼神看着叶修。

叶修被看的莫名奇妙,挠头思考着要上哪找这个文清把拔。

等等......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张新杰、张佳乐已经挤到旁边打电话了,周遭还围着一群人。

“队长,你孩子哭着找你。”

张佳乐一上来就是这么一句,听着对面久久的沉默和被挂掉的电话,张新杰敢保证韩文清绝对不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

再次打过去。简单的跟韩文清解释一下现在的状况,韩文清只是安静的听着。

直到楚云秀嘟囔了一句这孩子不会是从未来穿越来的吧,韩文清才开口。

『不无可能。』

“的确,这小孩凭空出现在老叶房间里本来就很诡异,昨晚我去老叶房间的时候可还没有这个小孩。”

黄少天说道

“一会儿调监控就知道了。”

王杰希开口。

虽这么说,可大家还是接受了这么个理由。

“可...他喊叶修爸比,喊你把拔,这怎么想都.......那什么...队长,难道你......。”

张佳乐的声音带着颤抖。

『嗯。』

韩文清干脆的回应。

几人在怨叹又多了一个情敌时,张新杰连表情都没变。

张新杰早就知情,他只是跟韩文清说小孩现在哭着要找把拔,所以打算开外放给小孩听,做个确认,所谓的文清把拔就是韩文清没错,也顺便让他哄哄小孩。

韩文清自是应下了。

“文清把拔要跟你说话。”

张新杰把外放打开后,将手机拿给小孩儿。

几人被那句文清把拔给雷的不行,张佳乐更是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文清把拔......。”

带着些许哭腔的叫唤倒没有像想像中的不适应,韩文清的声音不自觉的放柔了些。

『嗯?怎么了。』

“把拔......爸比变得好奇怪...其他把拔也是,他们都不爱宝宝了...呜......文清把拔你在哪里?你也不要宝宝了吗?”

听到其他把拔的时候,韩文清皱了皱眉头,但他还是耐心的回答小孩的询问。

『爸爸在工作,这样才能买玩具给宝宝,你今天晚上乖乖睡觉,明天醒来就能看见我了,好吗?』

叶修思考着其实这小孩是韩文清亲生的吧,自己大概是个干爹之类的?

“好......把拔,说好了?”

『说好了,宝宝要听话。』

“嗯,宝宝很乖。”

“奶爸老韩,你真的来啊?”

叶修揉了揉小孩的头,开口问道。

『机票已经订了,不去你报销?』

小孩听见他的文清把拔说不去两个字后,便用一双大大的眼睛瞪着叶修,叶修低头吧唧一口。

“开玩笑的。”

这一句也不知是向谁解释的。

『挂了。』

“宝宝,我和你文清把拔平时怎么相处的?”

叶修把手机还给张新杰,伸手捏了捏小孩的脸,饶有兴致的问着。

“文清把拔说,不能告诉爸比。”

小孩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在听到他的文清把拔明天就会出现后,哭声便停了,此时他两根短短的食指打了个叉叉在布满泪痕的小脸前,神情认真,看着颇为有趣。

“来,你偷偷告诉爸比,爸比不说。”

小孩坚定的摇头。

“宝宝,你要做个诚实的孩子啊?是吧?怎么可以隐瞒爸比呢?”

叶修哄诱着。

小孩儿被这么一说,神色之间出现了些犹豫。

“他这模样跟狼外婆差不了多少。”

唐昊小声的吐槽。

“我们家宝宝最乖最诚实了,是吧?”

装作没听见后头的讨论,叶修温声道。

“对......。”

“所以?”

“宝宝看见文清把拔和爸比在房间玩亲亲,可文清把拔不让我说,宝宝也想跟爸比亲亲。”

......妈耶,我听了什么。

叶修扶额。

“还有,爸比也跟杰希把拔亲嘴嘴,还有文州把拔和翔翔把拔,少天把拔也是,因为爸比说少天把拔太吵了,亲一下就会安静。”

小孩儿继续说着。

叶修发现不能让这小家伙继续说了,正打算出言阻止,小孩接下来的发言更是惊世骇俗。

“周周把拔上次跟爸比你在床上打架,打的爸比都哭了,爸比还是亲了周周把拔,宝宝那么乖,没惹爸比哭,可是你都不亲亲我。”

宝宝,爸比求你安静。

叶修伸手想掩住他的嘴,却被几个目光钉在原地。

“宝宝,还有谁会欺负你爸比,告诉姐姐好吗?”

苏沐橙一脸看热闹的笑意,鼓励的歪头看着小孩兒。

“新杰把拔也会打爸比,爸比......爸比上次和新杰把拔在洗澡澡的时候,在浴室里面一直哭,要把拔轻一点,新杰把拔说,那是因为爸比犯错了,所以被打屁股,就像宝宝犯错被打屁股一样。”

“宝宝...你......。”

“还有,乐乐把拔他......。”

“宝宝,嘘!”

叶修顶着压力开口,再说下去他还做不做人了。

“为什么说到我的就打断啊?”

张佳乐不满的道。

“是啊,我应该更早打断的。”

叶修一脸的生无可恋。

“前辈未来的生活.......可真多采多姿。”

喻文州微笑道。

我不是我没有!那些根本还没发生好吗?

被众人的眼神凌迟,叶修忍不住开口。

“说不定是平行世界不是吗?毕竟我现在可没有把你们推倒的打算,只要你们也保持着一颗直男的心,根本不会发生刚才说的那......。”

叶修看着他们的神情,越说声音越小,到最后干脆直接消了音,用讶异又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他们。

“我把你们当兄弟,而你们却想日我?”

评论(23)
热度(115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