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伞修】叶修是网配圈大神34

“帅哥,别看了,叶修今天没来。”

装着咖啡的纸袋递到眼前,苏沐秋有些窘迫的摸了摸鼻子,朝陈果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接过袋子。

他的心思有这么明显吗?

自从叶修和苏沐秋确定关系之后,每天到咖啡厅的例行跑腿变成了他每天上班时间除了下班外最期待的事。

可惜......这两天都没有遇上。

苏沐秋有些失望的撇着嘴。

嘛......毕竟叶修也不是那么常早起来这儿...不然也不会前阵子才知道他是老板了。

苏沐秋安慰着自己。

“哈啾——”

和韩文清对戏到一半的叶修突然打了个喷嚏。

念告白台词到一半的韩文清沉默着。

“我,哈啾哈啾哈啾——”

叶修揉了揉鼻子正想开口,突然又是一串喷嚏。

莫名的就感觉被喷了一脸口水的韩文清更加不想开口了。

其他几人倒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呦,这是谁在想我们君莫笑大大吗?』

导演妹子调侃道。

听到这话,叶修下意识的就想到了某只大型犬,忍不住弯了弯嘴角。

叶修咳了两声,清了清嗓子,这才开口回答。

“大概吧,可惜,刚才氛围挺好的。”

嘴上说的可惜,语气却是完全听不出来,

韩文清冷漠的旁观。

『在大漠面前,被别的男人想?君莫笑大大,您牛!』

“欸欸,这话怎么说的啊?别人想我还是我的错了?哥魅力这么大,会这样很正常。”

韩文清听着他们的对话,开口。

『所以你觉得有男人在想你很正常?不是女人?』

『哦哦哦哦哦哦!大漠太一针见血啦!』

『经过鉴定是受没错。』

『你再怎么嚷嚷自己是直的都没用了!』

“喂喂......。”

面对她们你一言我一语的集体攻击,叶修哭笑不得。

“大漠啊,你挑的事,管管呗!”

在叶修开口之后,韩文清终于说话。

『......先对戏。』

对完你们要怎么缠他都没问题。

叶修听出了他的话外音,忍不住哎哎叹气。

老韩一如既往的冷酷无情,说好的友谊呢?

无奈的继续对戏。

一结束,叶修下线的动作比谁都快,生怕被缠着问东问西。

随手从当初去找苏沐秋时买的书堆里拿起一本书看了起来,剧情一环扣着一环,一直到故事结束,阖上了书本,叶修才注意到自己有些空荡的肚子。

想到刚才那几个喷嚏,叶修看了下时间,苏沐秋在书店的打工应该结束了,那他另一份打工在......。

发现自己完全不清楚,苏沐秋也没有说过,叶修摸了摸下巴,拿出手机,打给苏沐秋。

苏沐秋正好在更衣室换衣服,手机响起,他赶紧把裤子套上,从自己的外套口袋里翻出自己的手机。

“喂,媳妇儿怎么了?”

『叫叶修。』

“亲爱的。”

苏沐秋从善如流的换了个称呼,脸色微红。

『你下一个打工在哪?我去找你。』

“咦?啊......那什么...不用了吧。”

听着苏沐秋支支吾吾的说着,叶修挑眉。

『哦?可我想去找你。』

“不、不是很方便......那个...。”

苏沐秋紧张的连话都说不好,急得抓耳挠腮的。

『沐秋,我想你了。』

叶修略带委屈的声音一出,苏沐秋脑袋一片空白。

最后,挂断了电话的叶修嘴角带笑,吻了下手中写着地址的纸条。

评论(7)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