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all叶】我们的情敌存在于乙女游戏?41

“......今天怎么没人叫醒我...几点了...。”

难得一觉睡到自然醒的叶修此时还迷迷糊糊的,眼睛半阖着就要去抓床头的闹钟。

“现在是十点三十二分,前辈。”

“嗯......嗯?”

叶修在一瞬间清醒了过来。

“不再睡一会吗?”

喻文州坐在床边的椅子,笑望着叶修问道。

“...为什么你们每个人感觉都能随意进出我房间?我应该把链条给栓上吗?”

“队员关心领队有什么问题?”

有些郁闷的抹了把脸,叶修在喻文州笑吟吟的注视之下认命的去梳洗。

“你们倒是挺关心我的私生活...。”

咬着牙刷,叶修含糊不清的说道。

“哦?前辈希望我更关心你的私生活?”

喻文州替叶修挂好洗脸的小方巾,笑着问道。

叶修无奈的看了他一眼。

“年纪轻轻就重听,难怪能忍受少天的聒噪。”

话刚说完,叶修便被卡在洗手槽和喻文州的双臂之间。

“怎么了?赶紧刷牙啊。”

喻文州轻推了下僵在原地的叶修。

随着话语,温热的吐息洒在他的脖颈,过近的距离令人有些紧张,叶修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差点吞了一口牙膏泡。

赶紧漱掉一嘴的泡沫,叶修用手肘撞了撞身后的喻文州。

“别玩了,我要出去。”

“没有玩啊?我很认真的。”

喻文州将手从洗手台移开,环上叶修的腰,头就这么埋在他的肩窝。

“会痒,文州你别闹了。”

叶修被弄得发痒,声音也不自觉带着笑意,喻文州眯着眼感受着怀中人儿的温度,入眼是叶修细白的脖颈。

彷佛被蛊惑似的,喻文州张口咬住了叶修的脖子,力道不大,但叶修还是从本能上感觉到了危险。

“快松口!”

叶修伸手推着喻文州的头,却也不敢用力,生怕自己被咬的更狠。

“喻文州!”

怎么推或是拍喻文州的头都没有用,叶修也急了起来,语气也不自觉提高。

喻文州也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失态,不从容的叶修,他放开手,往后站了一步,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头。

“抱歉。”

叶修转身,看见喻文州带着歉意的笑容,原本皱着眉头想说什么,最后只是叹了口气,耸耸肩表示自己不在意。

“前辈......?”

喻文州拉住叶修的手,表情带着点小心翼翼和试探。

叶修无奈的伸手回握着,开口。

“你肯定知道我没生气的吧,别装了。”

感觉到对方施加在自己手上的力道,喻文州不禁失笑。

“前辈。”

“嗯?”

正要拉着喻文州踏出浴室的叶修回头。

“我喜欢你。”

叶修一个踉跄,要不是喻文州及时扶住,差点就滑倒在地了。

“你、一早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走了。”

评论(7)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