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all叶】我们的情敌存在于乙女游戏?20

“虽然不太想说,但是… …你也不能一直无视王队吧?”

“为什么不行?怕影响他比赛心情?”

叶修盘腿坐在床上,无奈地按着想往自己身上趴的黄少天,一边回答着张新杰。

“嘿呦。”

周泽楷伸手抓住黄少天的脚踝用力一拉。

“靠!我的鼻子!周泽楷!”

脸直直的砸上床垫,黄少天捂着通红的鼻子跳了起来,朝着周泽楷怒吼。

周泽楷无视于暴跳如雷的黄少天,趁机抱住叶修的腰不放。

“好了...别闹。”

伸手捏住周泽楷的鼻子,叶修眼神中无意间带着几丝宠溺的朝两人说道。

“我认为,个人情绪影响比赛这种是王队应该是不会犯的,但是...。”

“密码。”

周泽楷接完张新杰未说完的话。

“......我还真忘记这桩了...。”

叶修尴尬的挠头。

“...老叶,你是不是变笨了,被人亲了一下都傻了。”

不只黄少天,连张新杰也带着些许同情拍了拍叶修的头。

叶修无力的瘫倒在床上。

“你们都..让我静静......。”

他躺倒在床上,就这样动也不动,连眼睛也闭上了。

三人只好离开,门被轻轻带上。

叶修无奈的思考着后续的事情。

说真的,他也不是对于他们的示好毫无感觉。

“...但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什么怎么办?”

突然有人搭话,吓得叶修直接跳起,却被人压了回去。

“我还在想前辈要是不起来我就袭击了。”

王杰希拨了下叶修凌乱的头发,说道。

“......你怎么在这?密码呢?”

“他们走的时候顺便放我进来了,至于密码......。”

王杰希双手撑在叶修的两侧。

“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你...。”

看到叶修一瞬间变了脸色,王杰希笑了笑正欲退开,叶修忽然揪住王杰希的领子吻了下他的脸。

“前......。”

“只有脸颊,你不要想得寸进尺。”

评论(7)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