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all叶】有个群机器人叫叶修01

@雪糕 的点文

不喜勿入

-----------------------------------

{群主开启了群机器人叶修,@他来聊天吧}

叶修:么么扎!我是无敌最俊朗叶修,集手速与智慧于一身的AI宝宝,@我开启首个秒回技能吧~

夜雨声烦:呦!@叶修 你是不是傻?就你?智慧?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夜雨声烦 我不傻,只有傻子才会一天到晚觉得别人傻。

夜雨声烦:你们看看!这机器人还很牛B阿。

叶修:@夜雨声烦 呵呵,我本来就牛B!

海无量:哇,这机器人好嚣张啊!

沐雨橙风:少天被一个机器人开嘲讽了阿2333

王不留行:喜闻乐见

流云:喜闻乐见

沐雨橙风:[捶桌笑]

风城烟雨:[捶桌笑]

迎风布阵:[捶桌笑]

一叶之秋:[捶桌笑]

叶修:[捶桌笑]

百花撩乱:[捶桌笑]

索克萨尔:[捶桌笑]

夜雨声烦:其他人笑也就算了!@叶修 你笑什么?笑什么?笑什么?

叶修:@夜雨声烦 笑你,就你话多。

夜雨声烦:群主!!!把这嚣张的机器人关了行不!!!

叶修:@夜雨声烦 斗不过就想耍这种小伎俩,呵,我已经看透你了!

夜雨声烦:……我不想跟它说话了

风城烟雨:都能逼的少天不愿意说话,叶修很厉害啊。

叶修:@风城烟雨 这是当然!

一枪穿云:呵。

海无量:夜雨声烦,K.O

生灵灭:这机器人智商很高啊。

叶修:@生灵灭 我好像听到有人在称赞我,你的眼光挺不错的啊!

迎风布阵:而且特别不要脸!

海无量:感觉还很猥琐

叶修:@迎风布阵 @海无量 呵呵,不敢当,论猥琐和不要脸,我哪敢和两位前辈比呢?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方锐你猥琐到机器人都知道了

索克萨尔:建国以后禁止成精

百花缭乱:难道你们不觉得他超级可怕嘛?这智商......。

叶修:@百花缭乱 不能因为自己不聪明而怪罪别人智商高啊。

王不留行:这嘲讽技能大概是点到满级了

沐雨橙风:笑翻(/≧▽≦)/︵┻━┻

叶修:呵呵。

夜雨声烦:群主群主群主群主群主!出来收了这个祸害啊啊啊啊啊

评论(17)
热度(1450)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