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橙叶】我把你当妹妹而你却想上我?15

(。 ́︿ ̀。)

------------------------------------

“你到底是怎么看我的?”

苏沐橙一手支在叶修身旁的墙上,平时挂在脸上的笑容消失无踪,取代而之的是一脸的认真严肃。

“...沐橙......。”

看着眼前的苏沐橙,叶修那一声妹妹梗在喉咙,感觉怎么说都不对。

苏沐橙此时和叶修凑的极近,因为身高的关系,他必须得要仰着头看着叶修,但即便如此,身上的气势却丝毫没有减弱。

“叶修......我不逼你,但你必须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欢你,我想跟你结婚,我想上你!”

苏沐橙揪着叶修的领子就要吻上去,却被叶修避开。

“嘛......抱歉,我冲动了。”

苏沐橙极快的掩饰那一抹即逝的受伤眼神,却依旧被叶修给发现,他伸手想拉住苏沐橙,却被敲门声给阻止。

“...我去开门。”

苏沐橙露出微笑朝叶修说道,开了门,看到喻文州就站在门口。

“我有点事找前辈,请问方便吗?”

“方便啊,怎么会不方便呢。请进,那你们慢慢谈,我先走啦!”

苏沐橙挥了挥手,带上房门,极快的抹了抹眼角,迈步往楼梯走去。

走过转角时,看到几个人就这么躲在后面,忍不住笑了出声。

“躲什么呀,那里可听不到墙角,喻队和叶修好像要谈事情,你们不如去门口听吧,我先下楼啦,拜拜。”

苏沐橙转身下楼,留下面面相觑的众人。

“苏妹子......那是哭了吧...”

“......大概是的。”

“...不行不行,我怎么能心疼苏妹子,那可是情敌啊!”

黄少天甩着头。

“我...我去看看。”

肖时钦挠挠头,转身跑下楼。

刚踏进训练室,就看到苏沐橙坐在门边,豆大的泪珠不停的滴落,而孙翔不知所措的蹲在一旁。

“不是我把他弄哭的!”

看到肖时钦的视线停留在自己身上,孙翔慌忙举起手,解释道。

他刚刚不过是想出去透透气,结果刚打开门,苏沐橙就冲进来撞到他身上,然后苏沐橙就哭了!

肖时钦无奈,孙翔的脑回路依旧......。

“......擦擦吧。”

抽了几张面纸给苏沐橙,肖时钦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楚云秀为什么不在啊?这种时候她人呢???

好在苏沐橙很快的就收拾好心情,眼眶泛红的朝两人道了声谢,没事人一般回到自己座位上。

沐雨橙风:秀秀...我搞砸了......

评论(9)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