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橙叶】我把你当妹妹而你却想上我?07

“叶修...我们能不能睡一张床......,我好久没跟你一起睡了。”


苏沐橙抱着枕头,一双盈盈大眼就这样满怀期待的盯着叶修。

“你之前都用男女有别来驳回我,现在我也是男的,你也是男的。”

“好吧,这么有道理的话我还能怎么反驳呢?”

揉揉苏沐橙的头,叶修微微皱了皱眉头。

“怎么不把头发弄干?”

“懒嘛,不然你帮我。”

将烟捻熄,叶修打开柜子拿了一把吹风机出来。

“把你头发烧焦了我可不管啊。”

说是这么说,叶修的动作却十分轻柔仔细。

拨弄着苏沐橙泛着清香的湿润秀发。

叶修难得笑的一脸温柔且不带一丝嘲讽。

“今天你玩的开心吗?”


“唔...抱歉啊沐橙,说好今天陪你买东西的,结果后来都在跟王大眼挑衣服。”

“没关系的,虽然有点寂寞。”

苏沐橙笑的体贴。

“下次我再带你出去玩。”

“那...只能有我们两个噢。”

“好。”

听到叶修的回答,苏沐橙笑开了花。

到时候一定要玩个十天再回来。

评论(13)
热度(404)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