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周叶】夏天就是要到海边约会啊不然要干嘛?上

@夏晴 你要的周叶
看我多爱你
(/ω\)
以上废话以下正文
------------------------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小周怎了?
一枪穿云:放假了,约会。
君莫笑:呦,小周放假了啊?
一枪穿云:嗯,约会。
君莫笑:好好好,我记得的,上次答应你的约会我没忘记。
一枪穿云:明天去找前辈。
君莫笑:嗯,等你。
一枪穿云:前辈会水吗?

叶修挑眉,水战不是每个职业选手都该会的?小周是遇到了什么问题想请教?

于是他抬手敲了几个字送出。

君莫笑:会的。
君莫笑:[摸摸头]
一枪穿云:[脸红]

和自己帅气的男朋友兼后辈又腻歪了好一会儿,叶修这才下线睡觉。

“前辈,起床...”

一早就被自家爱人叫醒,叶修嘟囔着想再多睡一会儿,却被对方直接抱起,带到浴室去洗了把脸。

“早安。”

看着对方的笑容,叶修原本的抱怨就这样吞回了肚子里,无奈的拿起牙刷刷牙,叶修思考着究竟为什么人是视觉动物呢?

偷偷从镜子里瞄了周泽楷一眼,却刚好和对方宠溺的目光对上。

“前辈可爱。”

周泽楷站在叶修背后,双手环住叶修的腰,微微放低了身子,一张俊脸轻轻的抵在叶修的肩上蹭了蹭。

“啧啧,我家小周真的长的那叫一个祸国殃民,不给我亲一个?”

叶修漱掉一嘴泡沫,拿毛巾擦了擦脸。
周泽楷的俊颜上泛起淡淡的红晕,俯身在叶修的嘴角亲了一口。

“乖。”

叶修揉揉周泽楷的头,掂起脚尖回吻了周泽楷。
看着自己爱人瞬间爆红到耳根的脸色,叶修突然有种自己在调戏良家妇女的错觉。

“我们去约会。”
到了客厅,周泽楷抱着一个行李箱朝叶修道。
“你昨晚可没告诉我要收拾这么多东西啊,小周。”

叶修有些烦恼的挠挠头,认真思考都该收拾些什么。
周泽楷拍了拍他的行李箱。

“我和前辈的。”
“你连我的份都收好了?”

周泽楷点头。

“真是体贴的小周。”

叶修刚坐上车,头便被周泽楷按在怀中。
“早上没睡饱...再睡会?”
“好,到了要叫我。”

靠着温热的胸膛,叶修蹭了蹭之后就闭上眼休息。
周泽楷坐在那一动也不敢动,深怕打扰到自己最喜欢的前辈。

看着叶修的睡颜,周泽楷泛起一个幸福的笑容。
他的前辈果然最可爱了。

评论(8)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