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韩叶】限时180天·06

“所以小韩,你跟我家叶修一样都是电竞选手,现在退役了,你以后有什么打算啊?”

叶母带着温和的笑问着韩文清。

“考虑了很多,但还没法决定。”

韩文清对于叶母的问题没有一丝慌乱,神色自若的回答,看起来是平时就已经有思考过的问题。

叶秋一边默不作声的吃着碗里的菜,一边观察着饭桌上的情况。

反倒是叶修,一副没心没肺,毫不在意的模样。

一直没有说话的叶父伸手,拿了酒瓶把韩文清和自己面前的杯子斟满。

“伯父,我来就行了。”

韩文清从来没有遇过这种场合,朋友的长辈给自己倒酒什么的。

一是他以前不喝酒,二是他没去过朋友家。

“恭喜你退役。”

叶父朝韩文清举了举杯子,韩文清连忙回应,动作和反应倒是比刚才熟练许多。

“谢谢伯父。”

“我们家叶修正在补课,虽然不用急着找工作,但学海无涯,而且他也想试试大学生活,如果小韩你目前还没决定未来的方向,要不要考虑一起?”

叶母温声道。

读书?

韩文清诧异的看着叶修。

“干什么呢?我也是会读书的,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要不是叶父叶母在场,韩文清差点就想伸手摸摸叶修的额头,量测一下有没有发烧。

虽然叶修的脑子灵活,就算读书感觉也能很快上手,可韩文清就是很难将叶修跟书本连结在一起。

“你也不用马上就回覆,不过你考虑再久最后的结果还是一样的,所以还是现在给出肯定的答案吧。”

看着韩文清沉默不语,叶修还以为韩文清是在犹豫,扯着他到一边说悄悄话。

“什么?你答应了?”

完全没有开口的韩文清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

叶修回头,朝着他父母大喊。

“老韩说他答应了。”

几人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这都是他自说自话。

“小韩,你别理他。”

叶母给了自己的孩子一个白眼。

看着他们,叶修戳了戳韩文清的腰。

“你答应了吧?对吧?”

“......嗯。”

韩文清沉默了会儿,还是应了声。

叶秋在一旁悄悄的松了口气,对上叶修含笑的眼,他瞪了回去。

这到底是谁的事啊?

评论(1)
热度(58)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