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留言
超级凶
凶的一批

【韩叶】限时180天·05

关上水,韩文清拉开玻璃门,拿了架上的毛巾随意的擦拭了下后,将之披在肩上。

“老韩你好慢...哇,这么刺激的吗?”

韩文清刚走出浴室,一转头就看见叶修坐在他的床上,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

“原来你喜欢全裸到处跑吗?有身材就是任...”

“闭嘴。”

韩文清黑着嘴脸把毛巾丢到叶修身上,却被叶修眼明手快的接了下来。

“别害羞嘛,看一下又不会少两块肉。”

说是这么说,叶修还是展开毛巾把脸遮住。

自顾自地扭头穿着衣服的韩文清没有注意到叶修那很快就被毛巾盖住的通红脸颊。

“你还要拿着毛巾多久?”

穿好衣服的韩文清有些无奈地回头瞪着叶修问道。

“呃...到你身上有衣服?”

“...拿下来,你怎么在这?”

叶修听话的将毛巾从面前移开,看着包裹严实的韩文清,他好不掩饰自己一脸的失望。

“因为这是我家啊。”

“...这是客房。”

“客房也还是我...好吧,以后我会先敲门的。”

见韩文清锐利的眼刀子射过来,叶修识相的改口。

“敲门倒是不至于,你只要别再说那些没羞没躁的话就行了...你来是要说什么?”

“你不好奇吗?叶秋什么的明明是我以前的名字,众所周知的一叶之秋的操作者,你都不会质疑以前斗神的背后到底是谁吗?”

韩文清听完后沉默了下,最后有些无奈又带了些不悦地开口。

“叶修,我在你眼中有这么蠢?蠢到认不出我相处了超过十年的对手和朋友?”

“呃...我不......。”

“难道你会认不出我?”

面对韩文清的问句,叶修完全是不经思考,毫不犹豫地回答。

“当然不会。”

“那我自然也一样。”

听完这句话,叶修神色复杂。
他们的理由和立场完全不同,到底哪里一样。

自嘲的笑了笑,叶修在韩文清不解的眼神下钻到被窝里。

“老韩啊,让我今晚睡在这吧!”

想也不想的,韩文清直接开口。

“回你自己房间。”

他伸手一把扯过被子,叶修直接打了个冷颤,将自己缩成一团。

“好冷。”

“又是哪里冷了?不是有空调吗?”

说是这样说,一件外套还是当着叶修的头罩下,叶修一边穿一边还试图扒拉下韩文清抱着的棉被。

“我已经借你外套了,别肖想被子。”

后退了一步,韩文清看着那裹着自己外套,在床上呈现一团的东西,嘴角不自然的抽了抽。

把被子往旁边随手一放,韩文清单手抱起叶修,一手拉开门把,直接将人丢了出去。

无奈的看着被关上的门,叶修用手扶着墙站了起来。

“真粗暴呢。”

叶秋站在一旁看着被赶出来的自家哥哥,看着对方蛮不在乎的样子,叹了口气,伸手替他拍了拍那不存在的灰尘。

“没事,何况我也拿到了好东西。”

朝叶秋扬了扬手上的毛巾,叶修轻笑道。

“这不就毛巾吗?”

“不不不,这是配菜。”

叶秋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

“你!这、这...。”

“老韩的啊,有问题?”

看着叶修,叶秋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

“叶修!你是变态啊?”

“欸?我觉得不是啊。”

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将毛巾折叠整齐。

“行了,我要回房间了,没事别打扰啊。”

他潇洒的转身离开,留下原地凌乱的叶秋独自站在走廊上。

评论(3)
热度(80)

© 萧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